保齡球今天是Anita生日 所以Anita約了 Hsiu、Iris跟我去『大頭仔』吃飯 看房子還買了個小蛋糕幫他小小慶祝了一下 本來Hsiu還想約她去打保齡球 可是他不房地產愛 所以約了Simon一起去打 第一次到Abbostford的保齡球館 跟Taiwan的還真房屋買賣的很不一樣 這裡的好像一個Pub Hsiu球打的真的很好 而我…當然是最後一名買屋的啦! 哈哈 打了2個小時的球 Iris還是覺得不過癮 本來還想到Eagle 濾心Mountain 去看夜景 但後來還是決定 回我家看電影、喝除夕剩下來的Beer 且商務中心從保齡球館回到我家還是我開的哦! 當然啦!速度是很慢啦! 不過,我還是安小型辦公室全的開回家了呢! 回到我家後 放了一部片 四個人就這樣看著電影、喝Beer 辦公室出租直到3點多才散場2008.02.0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xj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