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笑』舒解你的壓力吧!  好笑!!> > 唉~ 我不知道該澎湖民宿說啥!!! > > 剛剛msn沒關...下樓燒個紙錢... > > 一回來~我妹澎湖民宿就跟我說... > >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 租房子> > >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 > .所以~我都宜蘭民宿有幫你回他們唷!!! > >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 > > 花蓮民宿>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 > 結果......天才我老妹居然給婚禮佈置我回 > > > >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 > 除非我辦公室出租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 > > 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設計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xj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