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 林宥嘉 "你是我的眼"另外, 林宥嘉的這首「你是我的眼」還真的唱的蠻棒的, 感情完全放進去, 超級感人的. 最後的爆發力跟渲染力, 很讚! 酒店兼職http://www.leechvideo.com/video/view3127910.html這歌怎麼這麼感人,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找到原唱的版本, 覺得更感人... 讚.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mp3 (推薦好歌)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酒店工作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烤肉食材不一樣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宜蘭民宿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蕭煌奇的官網: http://www.xiaohuangchi.idv.tw/蕭煌奇宜蘭民宿, 第十四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入圍蕭煌奇,1976年出生,因為先天性白內障而全盲,雖然在4歲時曾經動過手術,短暫的恢復視力,但是卻又因用眼過度,讓他再度的回到黑暗世界;就在室內裝潢這個時候,音樂成了蕭煌奇最大的支柱,幫助他克服困難,重新的擁抱人生。蕭煌奇從小就是個多才多藝的青年,不僅在許多的體育競賽中獲獎,更連續多年參加文建會所主辦的『全國身心障礙者借貸文藝獎』,傑出的創作才華,讓他多次拿下冠軍,蕭煌奇殘而不廢的精神,也讓他在99 年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表彰,並在2002年和全方位樂團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你是我的眼,透過文字和旋律,燒烤蕭煌奇代替視障朋友唱出了心聲和美好的遠景。『我的音樂就是聽得見、摸得到、嗅得到的世界,簡單而直接』,這是蕭煌奇用來形容自己音樂的一段話,他的誠懇也獲得金曲獎評審的青睞,入圍濾桶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及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兩項大獎,讓我們給予蕭煌奇最大的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情趣用品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xj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