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固態硬碟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9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遭到北京公安拘留,消息震驚兩岸。柯震東的父母18日下午搭機趕有巢氏房屋到北京瞭解情況。柯父表示,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19日上午他抵達北京拘留所,面對媒體詢問,他二度向社會大眾道歉,“我沒把兒子教好”。
  柯震東遭北京公安拘留,19日媒體紛紛曝光柯震東遭偵訊的畫面。柯震東哭著說,“我非常後悔,非常抱歉支持我、甚至認識我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做了最壞的示範,我犯了很大的錯,我的家人、朋竹北買屋友和所有喜歡我的人,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我要向他們說抱歉。我會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張開我的雙手,請各位給我一個擁抱。”
  柯震東的父母18日下午就搭機飛往北京,行前原本不打算回答任何問題,但柯父最後還是說:“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經紀公司經過一天的查證之後,18日晚間8時召開記者會,以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發出聲明表示:“直到18日晚6點半,接到公安機關電話,告知將會以違反《治安管理mSATA處罰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聽聞此事,幾近崩潰!”
  柯父在1mSATA9日上午前往北京拘留所探望,再度向社會大眾致歉“柯震東做錯了,作為公眾人物沒有做出良好的示範。”過去柯震東曾說過,家裡對他抱持放縱的態度,而媽媽只管錢,其它都不管,只要求他不要坐牢即可,對比現在他傳出吸毒,被警方逮捕的消息,真是令人唏噓。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柯震東父看守所探子二度道歉:沒把兒子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xj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